uuta

祝大家猫耳日快乐……!
突然想起来画他……自从我第一次见到他的心动到现在已经有6年然鹅这是我第二次画他并发布出来……第一次画并发布是喜欢他第一年的猫耳日(……)
啊画的时候顺手看了下辛冒的前几话,又被喂了口屎啊可恶!!!就不能对他好一点吗这样的,完美男人!(??)
2012年那会儿微博都在看magi而且辛贾撑起全部cp半边天!现在已经成了冷cp!!(爆哭)现在能在首页吃到辛贾粮我能感动到哭!
不过我一直,完全没有画过辛贾(……)因为感觉拿捏不好他们之间的感觉,而且画非常喜欢的他们总觉得怎么都画不好😢
为什么磨叽了一堆……!总之我永远爱贾法尔呜呜呜,辛贾万万年!!!
(臭不要脸打个辛贾tag ಥ_ಥ)

评论
热度(4)
< >
=海带结 头像from@春葵及原😇 杂食,东画一耙子西画一扫帚|感谢你的喜欢💝|微博@amocrebma
< >
© uuta | Powered by LOFTER